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我看”YouTube成功的秘訣”

今天看了王建碩寫的 YouTube成功的秘訣 ,我也想從技術的角度說說我的看法:
個人感受Youtube的成功關鍵在於對FLV這項新技術的應用,FLV是一款比傳統視頻 文件(如AVI)更加小巧快速的視頻播放格式,當初Macromedia推出FLV這個格式的時候,很多Flasher也在躍躍欲試,YouTube對FLV技術的成功應用和推廣,決定了它最後的成功。

參考來源:

"今天看了王建碩寫的 YouTube成功的秘訣 ,我也想從技術的角度說說我的看法: 個人感受Youtube的成功關鍵在於對FLV這項新技術的應用,FLV是一款比傳統視頻 文件(如AVI)更加小巧快速的視頻播放格式,當初Macromedia推出FLV這個格式的時候,很多Flasher也在躍躍欲試,YouTube對FLV技術的成功應用和推廣,決定了它最後的成功。"
- 我看”YouTube成功的秘诀” - 窄多之Blog (在「Google 網頁註解」中檢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